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復仇者聯死侍紅雀mkv20182160與神
巨齒神鬼神鬼奇航女巫獵人地球樂自芳鄰帕納大師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角頭2:王者再

[繁]工作細胞 第05話

[繁]異世界魔王與召喚

[繁][無刪減-ATX版]異

[繁]工作細胞06-成紅

[繁]百鍊霸王與聖約女
BT電影下載區BT動漫下載區BT電視連續劇下載區BT綜藝節目下載區BT體育運動下載區BT軟件下載區BT遊戲下載區BT音樂下載區
BT H遊戲下載區BT H動漫下載區BT日韓成人電影BT歐美成人電影BT求檔&問題區
查看: 32358|回復: 96

[3D藍光] [9a92]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2017(4K UltraHD@M2TS@2160P) [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305
積分
4950 點
潛水值
60530 米
發表於 2018-2-9 03: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jaerry 於 2018-2-16 06:34 PM 編輯


【影片名稱】: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影片格式】:HEVC(H265)M2TS/MKV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totopeggy 實在感激不盡  發表於 2018-2-16 11:24 PM
a51797 59樓有字幕可供下載  發表於 2018-2-16 05:52 PM
totopeggy 為何我的字幕都改成一樣名字了..卻無法顯示..求救.  發表於 2018-2-16 03:18 PM
吃飽閒閒沒事做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42
積分
999 點
潛水值
17110 米
發表於 2018-2-9 03: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好片,非常感謝分享....還有細心的各種大小可以選擇,真棒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10
積分
5 點
潛水值
8440 米
發表於 2018-2-9 04: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5
積分
23 點
潛水值
2050 米
發表於 2018-2-9 04: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感謝樓主分享~還有不同種子可選~真棒感謝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9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90 米
發表於 2018-2-9 05: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非常感謝分享.Thank you.感恩!!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5
積分
86 點
潛水值
16266 米
發表於 2018-2-9 05:4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7
積分
10 點
潛水值
1260 米
發表於 2018-2-9 06:0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感恩大大分享高清畫質+高畫質2種影片各種大小可以選擇哈哈哈 終於等到這部了 先來下戴嚕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
積分
992 點
潛水值
12990 米
發表於 2018-2-9 06:4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感謝樓主分享,應該不錯看,多種格式選擇真的太棒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0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41 米
發表於 2018-2-9 10: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感謝大大分享~~~~~~~~~~~~~~~~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90 米
發表於 2018-2-9 10:4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很棒又期待的一部片子 謝謝大大分享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16
積分
9 點
潛水值
18640 米
發表於 2018-2-9 11:35 PM|顯示全部樓層
sean0911 發表於 2018-2-9 05:4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感謝分享,可以跟放寒假的小朋友一同觀看的好電影。

不好吧..
這限制級的欸XD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57
積分
8 點
潛水值
14880 米
發表於 2018-2-10 09:23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樓主真細心,還分出多種檔案大小種子讓人各取所需,值得稱讚+大大感謝!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80 米
發表於 2018-2-10 09:31 AM|顯示全部樓層
優質大大分享快速,感謝感謝用力感謝啦!!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7
積分
9 點
潛水值
460 米
發表於 2018-2-10 09:40 AM|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分享,看完了覺得劇情不優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60 米
發表於 2018-2-10 09:44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感謝樓主熱心分享,期待新作。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